铜墙铁壁!英超神话再续新篇 老狐狸闷声发大财

2016年11月03日20:1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斯特能有新的奇迹吗?莱斯特能有新的奇迹吗?

  2016.11.3 欧冠小组赛C组

  哥本哈根 0-0 莱斯特城

  体坛+特约记者陈点点报道

  在欧冠的历史中,曾经有三支球队在小组赛拿到过4连胜的成绩,它们分别是尤文、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而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前,最接近此记录的球队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初登欧冠赛场,狐狸城的前景本不被众人看好,可没想到拉涅利的球队却一路高歌猛进,在之前取得3连胜的骄人战绩。

  本场比赛做客面对面对哥本哈根,神奇的莱斯特城没有创造历史,与尤文、米兰和大巴黎并肩。但0-0的比分,却让他们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纪录。连续4场小组赛零封对手,让狐狸城成为了欧冠赛事中首支在首次参赛的前四场比赛中没有失球的球队。犀利的反击打不出来,拉涅利便想尽办法巩固球队的防守,补锅将的睿智和精明,在欧冠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莱特的防守很强莱特的防守很强

  全场比赛中,莱斯特城无论是在控球率(56%vs44%)、射门次数(18vs11)方面,都不及坐镇主场的哥本哈根。而从比赛的场面上看,也的确是丹麦豪门占据绝对优势。但不得不说莱斯特城在防守方面的组织性和专注度上都令人印象深刻。正常比赛莱斯特城送出了17次犯规,且4名球员吃到了黄牌。而对手的犯规次数,仅仅只有3次。作为中后卫,胡特今天的发挥无疑称得上是优秀,他全场高达10次的解围,2次封堵对方射门成功,屡次让哥本哈根的进攻无功而返。

  不仅如此,舒梅切尔在球门前的高接抵挡,富克斯在门线上的及时救险,都是让莱斯特城全身而退的关键因素。由于同组的出现对手波尔图主场战胜了布鲁日,本场与哥本哈根战平后,莱斯特城以10分的积分排名首位,波尔图和哥本哈根分别以7分和5分分列第二、第三。虽然没能够提前2轮获得出现,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要莱斯特城能够拿到1分,就会锁定一个欧冠16强的席位。相信无论是怎样的球队遇到莱斯特城,都会忌惮三分。

  2周之前,我们调侃狐狸城欧冠9分的成绩比它在联赛中的9分还要高。而随着新赛季队员和战术打法磨合的逐渐成型,莱斯特城也慢慢在联赛中找到感觉。3-1战胜水晶宫,1-1战平热刺,都是球队回暖的表现。而拉涅利早早地在欧冠比赛的前三轮攒够积分,也让他在之后的小组赛中进行一定的轮换和调整,将球队的重心放回到联赛中。本周末在主场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这对于拉涅利而言可是一场非拿3分不可的比赛。然而在本赛季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莱斯特城需要担心球员的健康状况和阵容厚度,不要出什么岔子才好。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