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0-101同曦 弗雷戴特44+11+7大发神威

2016年11月02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再赛一轮,本场比赛,客场赢得开门红的上海哔哩哔哩回到主场迎战上轮输球的江苏同曦,最终,上海队110-101同曦队,主队将两连胜收入囊中。

  首场数据,上海队的新援“福神”弗雷戴特发挥耀眼,砍下42分,他与砍下21分的刘晓宇组成的双后卫盘活了上海,给浙江带来毁灭性打击。本轮虽有一段时间起伏,但他仍然是队中的中流砥柱,本场他44分11篮板7助攻。在“福神”低迷之时,亚布塞莱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强势的进攻弥补了“福神”的空缺。他得到21分12篮板。张兆旭砍下14分13篮板,卢伟11分;同曦队中,后卫冯欣得到11分,康宁汉姆34分,布莱尔发挥一般,得到17分12篮板,唐正东12分8个篮板。失误比上海 12-9江苏。

  “约旦板爷”阿巴斯篮板控制力依旧,全场得到14分14篮板,奈何队友实在不给力。江苏同曦并未把握好首轮攻势,反而让曾文鼎弧顶投中一记3分。随后弗雷戴特也打开火力。同曦仅靠冯欣得到两分。三分钟的时间,上海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唐正东强打遭遇犯规,罚球得到两分。随后,唐正东开始发威,上演过人、中投好戏,连得5分,分差逐步被蚕食,第一节结束上海27-25同曦。

  康宁汉姆连中两记罚球,刘晓宇?传张兆旭,后者强突造成阿巴斯犯规。布莱尔与张兆旭拼抢篮板时纠缠在一起,前者被判技术犯规。此后上海队失误频频,同曦逐步掌握主动,但关键时刻唐正东空蓝未进,让亚布塞莱回身追出一记3分。布莱尔篮下三次抢投不进,错失缩小分差的大好时机。半场结束,上海65-51江苏。

  第三节伊始,“福神”展开凌波微步,直冲同曦内线上篮得分。虽然同曦进攻乏善可陈,但阿巴斯多次抢下防守篮板没让分差扩大。冯欣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3分,随后康宁汉姆连得5分。上海的“习惯性松懈”终于让同曦将分差追至6分。不过江苏的后场空虚也让张兆旭暴扣成功。最后时段,同曦曾三次将比分追平,但总是功亏一篑,亚布塞莱的一记3分和一次扣篮,让本节比分定格在91-85。

  最后一节,唐正东罚球得到第一分。上海队已经掌控场上局势,曾文鼎的3分让分差来到15分,上海队也开启了“打铁模式”。最终,上海队110-101同曦,客队遭遇开局两连败。

  11月4日,上海队将客场挑战另一支江苏球队;同曦回到主场迎战福建。

  上海队首发:张兆旭、卢伟、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

  江苏队首发:唐正东、冯欣、阿巴斯、于长春、康宁汉姆。

  (李鹏)

文章关键词:上海男篮同曦男篮弗雷戴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