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改名引吐槽:真难听 姚明为改革操碎心

2016年10月14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篮更名引吐槽上海男篮更名引吐槽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男篮在10月13日宣布将在新赛季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由于其冠名赞助商为一家以“二次元”以及“弹幕”为主的视频分享网站,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上海男篮此次宣布与他们合作的消息一出,一时间也是遭到网友纷纷吐槽。

  以下为摘录的一些网友评论:

  AnthonyMartial:上海外援以后统称二次援

  海阔天空zzgg:姚老板为CBA改革真是操碎了心[笑cry]队名都如此别致[哈哈]

  王乔at沈阳:“哔哩哔哩出场”“这次犯规是哔哩哔哩先动的手”

  关节勤动不易废:哈哈哈现场DJ高喊:进攻哔哩哔哩!防守哔哩哔哩!

  蛋小英雄:从“我鱼”变成了“我B”……

  林呗:哈哈哈哈今天笑的最开心的博了

  莫再提与莫再讲:我很想看央视怎么介绍哔哩哔哩队。

  万阿春:真的,噗嗤噗嗤篮球队也很好听,哪支球队要改这名啊

  愤怒无奈的人:世上最有献身精神的队名

  永世尊荣:二次元要统治世界了吗?!

  在新浪体育微博底下的热门评论中多为上述吐槽玩笑为主的留言,看得出来网友们都将这一消息当成了有趣的话题。而同时在评论和转发中,也有不少不一样的声音:

  DargonChen:CBA就是这个不好 人家NBA怎么冠名 他还是这个名字 球队没有自己固定的名字 更别谈球队文化与历史了

  ZY-A9:好难听,叫上海大鲨鱼多好,非得把赞助商的名字弄上去

  红魔资深BOSS:这是在搞商业不是体育嘛  名字真***难听

  CANANLEEE:虽然我很喜欢b站,但是中国足球篮球这些个联赛能不能别老把队名换成赞助商的名字啊(我知道他们还有个实际原本的名字,可是公开的都叫新赞助,logo也改了)…就真的不怕哪天杜蕾斯,护舒宝进军体育界,然后一赛季就把你过去十几年积攒的粉丝给燥的不好意思表示喜欢?[最右]

  相关阅读:二次元携手三次元!上海男篮更名为哔哩哔哩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海男篮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