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揭幕战表现完美 雷霆主帅:他让我想起大梦

2016年10月28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在说我吗你在说我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76人在主场迎战雷霆,乔尔-恩比德迎来了他在NBA真正意义上的首秀,而他的表现让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联想到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哈基姆-奥拉朱旺。

  这场比赛,恩比德首发出场22分钟,16投6中,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外加2次盖帽,但76人队最终以97-103负于雷霆队。

  比赛中,现场的费城球迷给予恩比德很大的支持,甚至还高喊“MVP”。通过在场边关注比赛,雷霆队主帅多诺万在恩比德的身上看到了NBA历史上一位非常伟大的中锋的影子。

  “他很难防守。”多诺万在谈到恩比德时说道,“他在场上的技术动作很难预测。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许多奥拉朱旺的影子。”

  要想成为大梦那样的中锋,恩比德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大梦是NBA历史上最全面的中锋,他曾12次入选最佳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个总冠军和2个总决赛MVP,以及1个常规赛MVP奖杯。

  但是22岁的恩比德非常有天赋,他的身高、臂展再加上运动能力和投篮手感,让他有潜质成为一名极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要知道,恩比德因伤连续缺席了2个赛季,他现在还远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现在看到他回到球场,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说道,“我为他感到非常骄傲。”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多诺万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