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主席斥西甲主席:道歉!否则就从足协滚蛋

2016年10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斯帕特认为特瓦斯应该向巴萨道歉加斯帕特认为特瓦斯应该向巴萨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尽管巴萨球员被球迷砸伤,但是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认为巴萨球员有挑衅行为,因此对巴萨球员提出了批评,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还曾公开批评巴萨球员的一些行为“让他们自己丢脸”。

  对于特瓦斯的这些批评,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表达了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要求特瓦斯向巴萨道歉,甚至表示如果不道歉特瓦斯就应该自己从足协辞职:“特瓦斯最近公开表示了对巴萨的仇恨,反而要求巴萨球员不能去招惹任何人,这样的批评简直不可理喻,我认为他应该向巴萨道歉,如果不道歉,他应该马上离开自己现在的办公室。

  加斯帕特继续说道:“足协对于巴萨的批评是不可接受的,我希望足协能够向巴萨道歉。如果不道歉,我认为这将是不可原谅的,作为联盟的主席,我不管他是怎么想的,这样的行为都是说不过去的。”

  加斯帕特最后表示:“有许多球场巴萨非常难攻克,梅斯塔利亚就是其中之一,而伯纳乌是另外一个。在梅斯塔利亚,巴萨球员都渴望能够收获胜利,庆祝进球这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