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PK中超上港挖角大巴黎 4千万王牌:1月离队

2016年11月02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斯托雷的巴黎生涯已经走到尽头?帕斯托雷的巴黎生涯已经走到尽头?

  新浪体育讯  一朝天子一朝臣,大巴黎新帅艾梅里走马上任之后,迅速对这支法甲班霸的人员构架进行了调整,而一些不符合自己战术特性的老臣子们,自然也是靠向了离队的边缘。而队内原本的股肱之臣,继维拉蒂与新帅艾梅里渐行渐远之后,另一位阿根廷天王级球星走向了离队的边缘。

  本赛季迄今为止在法甲联赛中只有4次出场,其中3次首发,频繁的伤病让这位大巴黎的10号球员从巅峰滑落,也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来自TMW电台的消息透露,孔蒂已经盯上了帕斯托雷,希望在1月份就斥资引进他,顶替不得重用的法布雷加斯的位置。

  “你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或许就在12月份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将不再需要我,这些又有谁知道呢?”在面对采访时,帕斯托雷表达了自己的隐忧。

  现年27岁的阿根廷攻击型中场帕斯托雷身高1米87,5年半前他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勒莫转投大巴黎。《法国足球》透露,除了切尔西之外,西汉姆俱乐部也在紧盯着这位古典型前腰,而他的追求者还包括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以及尤文图斯。

  (Alduin)

文章关键词:帕斯托雷切尔西维拉蒂阿根廷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