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复苏巨星获亨利盛赞:他进化得更全能了

2016年11月01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复苏阿扎尔复苏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昔日巨星亨利认为,切尔西中场攻击手阿扎尔有“进化”的迹象,正在变成一个全能型的选手。

  客场对南安普敦,阿扎尔从右路内切打入一球,亨利评价说,这个球展现出比利时人和以往的不同。“他现在在右路也能发挥出巨大作用了,而这是他以前所不能的。”

阿扎尔右路内切进球阿扎尔右路内切进球

  “上赛季的话,这个球他就会向回传中了,但现在他脑子里想的是进球,而且起左脚射门,砰,球进了!”

  “而且观察阿扎尔现在的跑位,他也会有插入防线身后的跑动了。”

  25岁的阿扎尔经历了低迷的上赛季,本赛季则有全面复苏迹象,至今已经打进了6个球,他多次表示,在孔蒂手下踢球,让他感到很自如。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