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蒙破门难救主 绿城主场2-2延边正式降级

2016年10月30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送绿城降级延边送绿城降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杭州绿城主场2-2战平延边富德,惨遭降级。第31分钟拉蒙禁区内接萨米尔的传球一脚扫射洞穿球门,第43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第70分钟尼古拉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第95分钟加比奥内塔打入争议点球。

  亚泰3连胜的抢分势头太猛,绿城未能招架住,上轮关键战客场战平河北华夏后跌到了倒数第2位。形势的变化非常剧烈,绿城已失去保级主动权,最后一轮全力在主场赢下比赛是绿城必须做到的。本赛季前14个主场绿城6胜4平4负,主场失11球为中超第3少。延边队上轮在主场2-0战胜永昌,提前保级同时也宣告永昌降级。本轮延边队有机会再度成为“降级宣判官”,但实现的难度很大:本赛季延边队在主场拿到9胜,而前14个客场只拿到1胜(3平10负),客场积分与客场打入8球的数据均是中超最少。本赛季首回合,绿城在客场4-2大胜延边队。

  第8分钟,杭州绿城球员陈中流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15分钟,绿城右路掷出界外球,又传中到禁区内,陈柏良形成单刀,他的直接打门被池文一神奇扑出。第16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邹德海没收。都20分钟,拉蒙前场拿球连续摆脱后,禁区外大力斜射偏出远门柱。第23分钟绿城队左路展开攻势,萨米尔沿左路直传,曹海清快速插上甩开防守后下底传中,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第25分钟陈柏良禁区前拿球转身直接射门打偏。

  第26分钟,葛振右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拉蒙无人盯防,他头球冲顶攻门,皮球被池文一在球门线上倒地摁下。第29分钟延边队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河太均抢点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没收。

  杭州绿城在第31分钟打破僵局——先是绿城右路的进攻被断后,斯蒂夫带球狂突至绿城禁区前沿一脚抽射被挡出,绿城持球反击,萨米尔前场右路带球吸引防守后在禁区边缘将球平抽入禁区,拉蒙包抄跑至中路直接转身一脚抽射将球直接送入死角,1-0!第36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池文一奋力扑出。延边富德在第43分钟顽强扳平——朴世豪从右路将球送入禁区,尹比加兰禁区内转身抽射入网,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斯蒂夫禁区前得球后横敲右翼,尹比加兰跟进大力施射打高。第57分钟,加比奥内塔横敲中路,陈中流直接远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第70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外的大力抽射被陈晓用手挡下,延边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佯装准备射门,这时尼古拉突然冒出左脚低射,皮球穿过人墙飞入近角,2-1!

  第80分钟谈杨接拉蒙的直塞转身抽射打偏。第82分钟程谋义右路下底传中,谈杨俯身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5分钟,赵宇豪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94分钟尼古拉在禁区外的犯规却被吹罚点球,加比奥内塔主罚一蹴而就。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杭州绿城主场2- 2战平延边富德,积3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在经历了十年中超征程之后于今夜降入中甲。

  其余比赛,恒大4-0鲁能,高拉特夺本赛季金靴,上港3-1华夏,国安3-1建业

  进球信息——

  第31分钟拉蒙禁区内接萨米尔的传球一脚扫射洞穿球门。

  第43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

  第70分钟尼古拉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

  第95分钟加比奥内塔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陈晓(37’)孙正傲(86’)拉蒙(86’)

  延边富德:池忠国(48’) 韩光徽(67’)金贤(85’)尼古拉(94’)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4-4-2)23-邹德海;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66’14-冯刚)、6-陈晓、3-葛振;18-赵宇豪、33-陈中流(46’28-程谋义)、11-陈柏良、30-萨米尔(75’26-谈杨);7-加比奥内塔、9-拉蒙

  延边富德:(4-5-1)22-池文一;17-朴世豪、20-崔民、5-尼古拉、21-金贤;23-裴育文、7-韩光徽(77’29-艾克拜尔)、8-池忠国、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18-河太均(83’9-金承大)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绿城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