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通电话助新王爆发 钦定接班人就他了!

2016年10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成为了科比钦定的湖人领袖拉塞尔成为了科比钦定的湖人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昨天在揭幕战中主场以120-114击败火箭队,取得开门红。据湖人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透露,他在赛前曾专门致电已经退役的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而科比对拉塞尔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

  随着科比今夏退役,拉塞尔成为这支年轻湖人队的领袖。对于一名二年级生来说,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是拉塞尔的表现非常不错。今年夏天,湖人队新帅卢克-沃顿就曾多次表扬拉塞尔的领导力。

  看起来,欣赏和肯定拉塞尔领导力的不只有卢克-沃顿,还有已经退役的科比。

  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揭幕战开始之前,他曾与科比通过一次电话,并寻求科比的指点。

  “我昨天和科比打电话了,并让他知道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拉塞尔说道,“他在电话里告诉我,我看上去的确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新赛季揭幕战之前,能够听到他的鼓励是非常棒的。”

  昨天的比赛中,拉塞尔16投7中,得到20分,外加3次助攻,湖人以120-114战胜火箭,取得开门红。

  “我想告诉你们,这种感觉就像是主场比赛。”拉塞尔赛后告诉记者,“去年,我们有科比,我们也拥有湖人的死忠粉和科比的死忠粉。但是其他球员并没有太多人认识和了解。但是今天不同了,这种感觉真的像是主场。”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他随后补充道,“今天来的都是湖人球迷,他们的表现不可思议,但是他们真的想看我们的表演。”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