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是居吕姆!进赛季第3记乌龙 武磊立功|gif

2016年10月30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庆祝进球上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居吕姆又进球了,这回还是乌龙。在华夏客场与上港的比赛中,居吕姆打入了他赛季第三记乌龙。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武磊在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球正好弹到站在门前的居吕姆腿上,结果他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

居吕姆乌龙居吕姆乌龙

  这已经是居吕姆本赛季打进的第3记乌龙球了。中超首轮比赛,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开场第11分钟,卢琳任意球传中,居吕姆就自摆乌龙,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

  在中超第6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对阵上海申花。当时比赛第6分钟,吕征右路带开空间后传中到禁区,土耳其外援居吕姆抬腿拦截,但皮球砸在他的大腿上弹起,飞起大门后侧。

居吕姆赛季第二粒乌龙居吕姆赛季第二粒乌龙

  算上今天对阵上港时打进的乌龙,居吕姆在本赛季已经打入了3记乌龙,这种情况也不算多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居吕姆武磊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