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赛后与对手悍将冲突 球员通道激烈争吵

2016年10月30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对方球员维佐内马尔和对方球员维佐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1-0小胜格拉纳达,比赛进程虽然波澜不惊,但是内马尔与对手在场上的一次冲突却延续到了场下。

  比赛临近尾声阶段,内马尔与格拉纳达球员维佐爆发争吵,冲突的起因是内马尔推了格拉纳达球员昆卡,维佐上前为队友鸣不平,与内马尔爆发激烈争吵。两人互不相让,一度脸贴脸形成对峙。

  根据前方记者何塞普-索尔迪尔的报道,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内马尔和维佐再次爆发激烈争吵,在其他人的劝阻下,两人才罢休。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中,前巴萨球员、现效力格拉纳达的桑佩尔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格拉纳达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