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vs2+7!大帝完爆魔兽 可怕的是他才刚起步

2016年10月30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单打霍华德恩比德单打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以72-104惨败于老鹰,比赛结果虽无波澜,但本场比赛仍有一组引人关注的对位:恩比德与“魔兽”霍华德。

  霍华德曾经联盟的超级中锋,上场比赛拿到11分19篮板;恩比德如今非常有潜力的中锋,上场比赛拿到20分7篮板,这两位的对决毫无疑问将会吸引一大批球迷观看,而他们俩本场比赛的发挥却差别较大,魔兽受困犯规,仅得2分,恩比德则发挥抢眼,登场15分钟即砍下14分。

  一开场恩比德在弧顶三分外接球,霍华德放了一大步,大帝瞅准机会手起刀落直接三分穿针。

  随后恩比德和霍华德开始在篮下缠斗,卡个位两个人都互不相让,几乎都要抱在一起,这样的结局当然是两败俱伤,双方各自被吹了一次犯规。

  第二节双方继续斗上,先是霍华德强打篮下被恩比德盖下,随后恩比德面框面对霍华德,直接过掉霍华德上篮得分,回过头来霍华德利用恩比德绕前防守自己,和队友完成空中接力,背扣得分,但这也是本场比赛魔兽得到的唯一一个两分。

  有意思的是前三节今天双方教练似乎是商量好的一样,故意让恩比德和霍华德去对位,你上恩比德,我就上霍华德,故意制造嘘头。恩比德连续得分,魔兽毫无办法。但目前恩比德仍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仅登场4分多钟即被换下。双方的碰撞也就此罢了。

  而等到第四节魔兽上场时,由于双方分差太大,76人主帅将恩比德换下,双方本场比赛的较量宣告结束。

  最终恩比德拿到14分2篮板2盖帽的数据,霍华德拿到2分7篮板3盖帽。本场比赛进攻端毫无疑问是恩比德把霍华德完爆了,而在防守端霍华德在抢篮板球方面仍有其厚实的功力。

  今天恩比德和霍华德的较量似乎让我们联想到了时代的传承,他们都是联盟有代表性的身体素质劲爆的内线,其中霍华德曾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超级中锋,而恩比德则有很大潜力成为下一个强力中锋,更可怕的是他还才刚刚起步,还有许多时间成长,下一次对决或许我们能看到大帝更加完美的出征!

  (余恒)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霍华德76人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