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81分勇士拿首胜 浓眉45+17鹈鹕翻盘失败

2016年10月29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战胜了鹈鹕勇士战胜了鹈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勇士在客场以122-114击败鹈鹕,新赛季首次胜出。

  勇士(1-1)打得并不轻松,凯文-杜兰特第一次在新东家取得胜利,他拿下了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8分,斯蒂芬-库里23分7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0分11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鹈鹕(0-2)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45分17个篮板,蒂姆-弗雷泽21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特-康宁汉姆15分8个篮板,兰斯-斯蒂芬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两队的揭幕战都令人失望。特别是勇士,输给了马刺29分之多。而鹈鹕大将戴维斯砍下了50分并抢下16个篮板,仍败给掘金。

  “这简直就是打脸,让我们清醒了许多,”杜兰特在败给马刺后说,他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但仍未能为勇士取得胜利。

  勇士当然不会担心一场败仗,但新赛季未能取得开门红还是令他们不爽。今天面对鹈鹕,勇士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开场后相继投篮命中,他们以7-4领先。鹈鹕篮下有优势,阿西克和戴维斯相继得手,但勇士进攻点更多,还是逐渐拉开了差距。首节杜兰特得了10分,勇士以32-22领先。

  康宁汉姆投中一记三分,鹈鹕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9-35。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他突破禁区后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杜兰特传球,麦考三分命中,勇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半段,鹈鹕开始由戴维斯一人表演,他拿下全队本节最后13分中的11分,不过鹈鹕仍以50-59落后。

  勇士对戴维斯毫无办法,只能与他们对攻。第三节中段,戴维斯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了68-68。鹈鹕一度以74-73反超,但没领先多久,库里还以三分,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一波8-0后,勇士保持优势。本节双方都得了30分以上,勇士以92-8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汤普森命中三分,杜兰特两罚两中,在第四节勇士以99-83拉开了差距。鹈鹕顽强追击,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戴维斯扣篮得手,他们只以99-107落后。

  汤普森投中一记三分,勇士以110-99稳住阵脚,但这是勇士3分钟内仅有的得分。戴维斯两罚两中后,鹈鹕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鹈鹕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在进攻时遭到库里抢断。杜兰特下快攻,扣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勇士以112-101重新拉开差距。

  戴维斯不断强攻,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将比分追成108-114。

  库里关键时刻有一次走步违例,但杜兰特给了戴维斯一记大帽,快攻上篮得手,勇士以118-110保持优势。戴维斯虽然神勇无比,但鹈鹕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勇士浓眉哥杜兰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