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揭弗格森博格巴决裂内幕:合同连狗都不如

2016年10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时年轻的博格巴替换斯科尔斯出场当时年轻的博格巴替换斯科尔斯出场

  新浪体育讯  今夏一亿英镑的天价转会震撼了整个世界足坛,法国巨星博格巴经历了尤文图斯时期的锤炼之后,终于又落叶归根回到了曼联,只不过当年以0价出走的他,如今老特拉福德的高层动用了史上前所未有的转会费才把他收回来,这一亿英镑的培养费,不免也太过昂贵。

  这其中的是非曲折,恐怕球迷们早就耳熟能详,那是2012年的夏天,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拒绝了弗格森提供的合同,致使两方之间彻底分道扬镳甚至是决裂。如今,一切看似已归于平静,“吸血鬼”经纪人拉伊奥拉重新追溯了那一段往事。

  当时弗格森与博格巴之间在办公室里几乎谈心谈了一整天,老爵爷不明白为什么当时只仅仅踢过3场英超联赛的毛头小子,会拒绝自己提出的一份丰厚的合同。于是弗格森约见了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并要求球员本人在场的时候,进行一次“三方会晤”。

吸血鬼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弗格森决裂吸血鬼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弗格森决裂

  “‘你不想签下这份合同吗?’弗格森当时是这样逼问博格巴的。”拉伊奥拉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如此说道。“后来博格巴回答说:‘我们不会在这样的条件下,签下合同的。’”

  “被拒绝之后的弗格森恼羞成怒,他转过头来骂着我说:‘你这个混蛋,那你认为他应该赚多少?’弗格森咒骂着反问我。我回到:‘绝不仅仅是这些。’当时我认为,弗格森提供的这份合同,连我的宠物狗吉娃娃都不要,于是最终我们就一拍两散了。”拉伊奥拉回忆道。

  “后来我听说,弗格森在他的自传中又责骂了我,我记得他的自传中有一段是写我的。‘总有一两个经纪人是我很不喜欢的,米诺-拉伊奥拉就是其中的一个,他是博格巴的经纪人,一见到他我就有那种不信任的感觉,当伊布还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伊布的经纪人了,后来博格巴18岁的时候,他又得到了博格巴的代理权。’”

  (Alduin)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弗格森阿贾克斯尤文图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