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冲突两个恶犯两个T 这俩队到底多大仇怨?

2016年10月28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整场比赛数次爆发冲突……一整场比赛数次爆发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摩达中心球馆开拓者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球队以106-114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场失利。而整场比赛在高强度对抗下,双方共三次险发生肢体冲突,以致让裁判用两次恶意犯规和双T来控制场上局面。

  比赛行进至第三节10分42秒之时,开拓者以53-58落后,快船进攻巴莫特上篮不中后,普拉姆利收下防守篮板,将球交给利拉德快速杀回至油漆区。利拉德三分不中,普拉姆利意欲争抢进攻篮板,结果皮球落地后反弹飞向界外。普拉姆利试图飞身救球,而小乔丹则紧随其后想将球护出界外,以致惯性推到普拉姆利令其失去重心,落地时如果普拉姆利直接坐下将压到座位上看球的小球迷,于是他下意识的伸左手拽小乔丹球衣短裤,结果小乔丹直接将普拉姆利的手打开。

  起身后的普拉姆利愤怒的奔向小乔丹怒喷垃圾话,小乔丹哪吃这一套,直接左手搂住普拉姆利脖子将他甩向一边,而普拉姆利顺势一记小摆拳只是未击中而已。为了遏制双方队员火气,裁判以两人各吃一T予以警告。

  孰料球队被动局势下,普拉姆利吃暗亏后未能控制好情绪,第四节比赛还有6分40秒结束时,迈克勒姆右侧低位面对小乔丹直接中距离命中,可普拉姆利却为冲抢前场篮板,竟然从三分线外直接扑向油漆区,从身后直接将格里芬撞倒,令强壮的格里芬若保龄球般倒地后飞出近一米,在小乔丹强烈要求下裁判经过回看录像,吹罚普拉姆利恶意犯规。

  在接下来的守转攻过程中,普拉姆利与小乔丹仍然上镜。比赛还有5分37秒快船防守成功推反击,保罗斜长传领路小乔丹,此时普拉姆利眼见追防已经来不及,伸手示意篮下迈克勒姆进行破坏,而小乔丹一看身前是矮他两头的迈克勒姆,果断选择强行飞身隔扣,迈克勒姆也不甘示弱直接用空中拦网动作将小乔丹扑倒在地。

  愤怒的小乔丹起身就要冲向迈克勒姆,格里芬与裁判过来控制住局面,最终以迈克勒姆恶意犯规,快船两罚一掷收尾。

  一场比赛有三次冲突非常罕见,纵然球员非常看重胜负,但仍要避免暴力冲突为善,毕竟,球迷是来看篮球竞技而绝非UFC,普拉姆利护孩子的举动就值得球迷为其点赞。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乔丹普拉姆利格里芬快船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