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胜局榜:於之莹14连胜刷新纪录

2016年10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於之莹胜黑嘉嘉於之莹胜黑嘉嘉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第4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在厦门瑞颐酒店战罢第14轮,於之莹战胜黑嘉嘉保持不败,继续刷新连胜纪录。

  第一台胜局榜江苏队於之莹12战全胜,上海队芮乃伟8胜5负排名第二,杭州队宋容慧、浙江队范蔚菁、厦门队陆敏全6胜,北京队曹又尹、洛阳队李赫、湖南队王祥云5胜,晴川队鲁佳4胜。

  第二台胜局榜江苏队王晨星8胜4负,杭州队高星、厦门队张子涵、洛阳队周泓余7胜紧随其后,上海队唐奕6胜,湖南队王爽5胜,北京队张佩佩4胜。

  多胜榜江苏队於之莹14连胜刷新纪录,杭州队高星、宋容慧、江苏队王晨星、浙江队范蔚菁9胜,厦门队张子涵、上海队芮乃伟8胜,厦门队陆敏全、北京队曹又尹、洛阳队李赫周泓余7胜,上海队唐奕、湖南队王爽6胜。

  第4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15轮赛会10月29日继续在厦门进行(主队在前),第15轮 厦门-广东 江苏-浙江 北京-湖南 洛阳-杭州 晴川-上海。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信置业有限公司冠名。今年主题是“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行”,比赛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最后2名降级。名次计算:场分;第一台胜率;队之间的直胜;多胜场次。

第一台多胜榜第一台多胜榜
第二台胜局榜第二台胜局榜
女子围甲多胜榜女子围甲多胜榜
女子围甲14轮后积分女子围甲14轮后积分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女子围甲於之莹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