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干净榜单:梅西伊涅斯塔300多场零红牌

2016年10月28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最干净榜单:伊涅斯塔、梅西300场无红牌西甲最干净榜单:伊涅斯塔、梅西300场无红牌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两大球星伊涅斯塔和梅西,是西甲最干净的球员。两大巨星在西甲都已踢了10多年,却都从未吃到过红牌。伊涅斯塔已经踢了394场西甲比赛,而梅西则是355场。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伊涅斯塔在场上的表现绝对是无懈可击的,职业生涯,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他上场已经超过700次,但却从未被红牌罚下过。

  梅西有过2次被罚下,但不是在西甲。17岁时,梅西代表巴萨B队参加西乙B比赛时,曾因为抗议裁判被罚下。另外在阿根廷国家队,他在首秀对匈牙利的比赛中也被红牌罚下,但除此之外,他再没有被罚下的经历。

  巴萨官方网站也指出,球员在场上的“干净”程度,是记者们在给“金球奖”投票时要考虑的一大因素,而巴萨的两大球星显然是非常完美的。伊涅斯塔和梅西在场上从不惹是生非,也从不恶意犯规。事实上,不仅仅是在西甲,在俱乐部一队的各项赛事中,两位球星也从未被罚下。他们的榜样作用是非常明显的。

  不仅仅是梅西和伊涅斯塔在场上踢得文明,巴萨全队事实上都很“干净”。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指责巴萨球员的表现“丢脸”、“荒诞”,然而一个数据却显示了巴萨的干净:最近6个赛季的西甲,巴萨都获得了西班牙足协颁发的“公平竞赛奖”,这一奖杯是奖给红黄牌数最少的球队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伊涅斯塔梅西西班牙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