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刘炜拼了40分钟 这是26岁的刘大啊

2016年10月29日22: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刘炜刘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四川队在主场迎战休赛期大调整的北控队。刘炜新东家首战砍下14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狂砍39分10篮板,四川最终以110-89大比分战胜北控,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本赛季转会四川的刘炜,给自己的赛季首场比赛打出了75分,“希望之后还能帮助球队更多。”

  刘炜得到了国内球员最多的14分6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赛后他说,“比较兴奋,还可以。其实第一场,双方都难打。一开始有点紧,紧张多了之后反而出现了松懈。这给了我们很好的提醒,一场球必须打到最后一分钟,不论对手是强是弱,你都要全力以赴。这是尊重动手也是尊重自己。”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老将总是能从中总结问题。

  刘炜今天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有记者担忧是否会成为常规赛的常态,并且给他带来体能方面的问题。对此,刘炜表现得很自信,他微笑着回应说,“应该说体能保持还不错。在夏天体能储备还不错,现在就是慢慢在消耗之前储备的。”

  对于自己在四川队的首场联赛表现,刘炜给自己打出了七十五分,“给自己75分,(不足的部分呢?)还是希望能更多的帮助到球队。”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