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战八一志在夺开门红 向来不怵八一北京

2016年10月29日12:12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科尔睢冉科尔睢冉

  齐鲁网济南10月29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 记者 牟晓峰)本周末,CBA联赛重燃战火,山东高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首战在即,山东男篮正在主场的省体育馆继续训练,全队针对首战对手八一男篮的技术特点进行备战,志在夺取开门红。

  新赛季八一男篮依旧没有外籍球员,相比于拥有两位前NBA球员的山东男篮,八一队很难从山东主场带走胜利。但八一男篮的内线实力不容小觑,许钟豪、邹雨宸都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特别是参加了巴西奥运会的邹雨宸,年仅20岁的他上赛季各项数据均名列国内球员前茅,未来潜力无限。赛季首战,邹雨宸与陶汉林的内线较量值得期待。

  山东男篮在之前的热身赛中一分惜败巴西球队后,简单调整的同时,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并在主教练凯撒的带领下继续积极备战新赛季。今明两天,山东男篮全队还将针对首战对手八一男篮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尽快完成磨合。

  近四个赛季,山东男篮与八一男篮交手8次,山东男篮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历史战绩,山东男篮主场往往不怵八一,共取得过14胜9负的战绩,而在这些年的CBA征战中,各界也有这样的说法,那就是——山东男篮向来不怵八一队和北京队。

  不过,受禁赛处罚影响,李林、杨力、潘宁、焦海龙、徐煜峰、刘冠岑等人无缘前3轮比赛,队长吴轲则将缺席前12轮比赛。之前,孙椿棚新赛季已经加盟福建,许家晗新赛季没有报名,山东男篮18人的大名单中前3轮可出场的球员依旧有12人,且还有贾诚回归。首战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八一男篮,山东男篮很有希望取得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山东八一首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