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首谈詹皇总决G7盖帽:若不是JR我会扣篮

2016年10月28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哥认为对他进行贴防的JR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哥认为对他进行贴防的JR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7场对安德烈-伊戈达拉的那次封盖对骑士夺冠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时隔四个多月之后,伊戈达拉首次回应了那次“盖帽”。虽然他称赞了詹姆斯的那次防守,但一哥同时指出如果没有JR的贴身防守,他在那次快攻中会选择扣篮,而不是上篮。

  今年夏天,伊戈达拉无数次地听到外界谈论詹姆斯在总决赛第7场对他的追身大帽,但是他一直没有公开回应。

  近日接受专访时,一哥终于谈论了他对那次关键盖帽的看法。“请相信我,我一直听到外界在谈论那个盖帽。”他说道。

  那么回顾那次盖帽,伊戈达拉是否后悔自己采用的进攻方式呢?或者说,他在上篮的时候是否有过犹豫?

  “如果JR不在我的身边防守,我就会扣篮。”伊戈达拉说道,“但是我对他(詹姆斯)充满敬意。当他完成盖帽之后,我觉得其他人会有机会。人们一直在拿这个球取笑我,直到现在,球迷们依然还在讨论那个盖帽。”

  “我觉得这很有趣。别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防守。你希望我怎么做?如果你享受比赛,你应该会觉得:‘那哥们完成了一次很棒的防守。’”

  尽管伊戈达拉称赞了詹姆斯的那次盖帽,但是当回顾那个攻守回合时,一哥认为对他进行贴防的JR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回看了那个盖帽,事实上,我本来可以选择扣篮的。”一哥说道,“你知道是谁起到了作用?JR起到了作用。因为当我得球之后是打算扣篮的,但是当我起跳之后,JR伸手试图干扰,所以我不得不移动球的位置。如果你仔细看我那次上篮,为了躲避JR,我把球转移到了我的右侧。我试图把那个球投进。”

  事实上,詹姆斯在事后谈到那次盖帽时也表示,当他回追准备封盖时,他心里不断默念:“JR,千万不要(对伊戈达拉)犯规!”

  “人们没有意识到,他(詹姆斯)打出了一次很棒的防守。”一哥继续说道,“我当时甚至想过在篮框的另一侧上篮,但是勒布朗的起跳高度很高,所以无论我在哪一侧上篮,他都可能盖掉。我的意思是,如果别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防守,那么你应该向他表示致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伊戈达拉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