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出售圣城老房标价200万 明夏真的要退役?

2016年10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努要卖房马努要卖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努-吉诺比利正在出售其位于圣安东尼奥的房产,标价200万美元左右。有人猜测,马努出售这套他居住了11年之久的老房子,可能预示着他将退役。

  2届NBA全明星马努从未想过要离开圣安东尼奥或马刺,但他的确在出售位于圣安东尼奥的房产。据悉,现年39岁的阿根廷球星为这套自己居住了11年的老房子标价200万美元左右。

  这套占地面积达到575平米的平房建于2004年,共有4间卧室和4间浴室。房间内有木纹天花板横梁、环抱式的厨房、设施奢华的主浴室、一间游戏室、一间巨大的步入式衣橱,以及随处可见的壁炉。房间外有草坪修剪整齐的后院,其中还配有栽种有百合花的池塘,和巨石砌成的通往酒窖的小径。

  据悉,马努拥有这套房产的时间,几乎和他效力马刺的时间一样长。有证据显示,马努早在2005年底就开始为这套地中海风格的房产交税。而早年在意大利联赛征战数个赛季的马努,在2002年登陆NBA加盟马刺,而且很可能以马刺球员的身份退役。

  卖掉自己居住了11年之久的老房子,是否预示着马努将和马刺说再见呢?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吉诺比利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