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打球好也不行!告密行为让他难获尊重

2016年11月01日02:2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步踩错的拉塞尔一步踩错的拉塞尔

  新赛季的拉塞尔仿佛已经和上赛季的他完全不同,离开了科比的他火力全开,在小沃顿手下打球的他俨然是一副库里的模样,极具攻击性的组织和果断的三分球出手让他看上去并不像一个二年级生,上赛季的那些挫折和不光彩的新闻似乎也已经离他远去……

  然而就算拉塞尔已经将自己的菜鸟赛季翻篇,NBA中的其他球员恐怕也不会让往事随风。

  当地时间上周日,尼克斯队后卫詹宁斯在推特上回复一个球迷的问题时,一语道破了“天机”。

  这名球迷问詹宁斯“你觉得德安吉洛-拉塞尔可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吗?”

  詹宁斯转发了这一条推特,并写道:“这个年轻人的确是一名很棒的篮球运动员,但我绝对不会尊重一个告密者。”

  “告密者”一词是什么意思众人皆知。上赛季拉塞尔公开了一段自己和球队得分后卫尼克-扬的谈话视频,视频中尼克-扬亲口承认自己有出轨行为,而且是在已经和歌手Iggy订婚的情况下发生的。这件事情发生后,拉塞尔和尼克-扬的关系坠入冰点,湖人全队也开始在更衣室里孤立拉塞尔,毕竟球员都是公众人物,更衣室中聊天是媒体绝对的禁区,拉塞尔的行为等于将尼克-扬的隐私公之于众,Iggy后来甚至搬出了尼克-扬的住处,并宣布和尼克-扬分手。

  尽管尼克-扬后来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拉塞尔,但从现在詹宁斯的反应来看,“口风不紧”这个标签已经牢牢地贴在了拉塞尔的身上,甚至可能就是很多球员对拉塞尔的唯一印象。这样下去,你很难想象其他球员会愿意和拉塞尔建立起正常的队友关系……

  詹宁斯在发出这条推特几分钟后就迅速删除了,可大家都知道,社交媒体上的东西,一旦发布,就总会有人看见,有心人甚至会截图,更何况詹宁斯的推特账户还有15万的粉丝。

  (龚正扬)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詹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