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切尔西争冠更有戏 他们可以学莱斯特

2016年11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贝尔看好切尔西坎贝尔看好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至今,两支伦敦球队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温格和孔蒂的球队都被认为非常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昔日阿森纳名宿索尔-坎贝尔认为,两支球队对比的话,切尔西比阿森纳的争冠希望更大,原因在于切尔西的防守更好。

  在接受《比赛日》专访时,坎贝尔说:“我认为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强硬的防线是争冠的关键。看看去年的莱斯特城,他们是怎么赢的英超冠军的吧,强硬的防守,适时的进球。我认为切尔西与去年的莱斯特城非常相似,而且他们的防守更好。”

  坎贝尔继续说道:“切尔西现在的阵容平衡很好,真的很好。在那些重要的比赛中,一条稳健的防线,为会让球队变得非常不同,尤其是到最后几轮时。”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