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拒绝火箭骑士提前开赛 给棒球让路?不行

2016年10月3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得按时开始比赛还得按时开始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联盟官方今天驳回了火箭和骑士方面希望提前开始两队下一场比赛时间的请求,双方还将按照原定比赛时间开始比赛。

  火箭与骑士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早上7:00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交锋,地点在骑士主场,不过双方表示希望将比赛时间略微提前,为的是将当天同样在克城进行的世界职业棒球大赛的关键比赛对他们比赛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美国职棒大联盟每年10月举行的总冠军赛,由美国联盟冠军和国家联盟冠军参加,进行7战4胜制的总冠军赛,周三进行的是这个系列赛的第六战,由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和芝加哥小熊队。

  原定火箭与骑士的比赛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10分开球,而棒球第六战将会在8点08分开战。由于联盟驳回了火箭队希望提前比赛的决定,那么火箭和骑士的比赛将不会在ABC 和TNT等频道播出,只会在NBA TV上播出, 此前火箭队希望提前开始比赛的请求,则让这场比赛有了在上述频道播出的可能,但最终联盟还是驳回了火箭队的这一请求。

  (Tinoke)

文章关键词:火箭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