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哨:曼联吃红牌是蒙冤 克拉滕伯格与红魔对着干

2016年10月31日08: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拉滕伯格克拉滕伯格

  新浪体育讯  前英超名哨波尔认为,在曼联和伯恩利的比赛中,埃雷拉吃到的红牌是错误判罚,而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有个“习惯”,主场球迷越是嘘他,他就越会和主队对着干。

波尔观点波尔观点

  波尔文章摘译

  克拉滕伯格是一个优秀的裁判,但在老特拉福德这一场,他却很吃力,而曼联与穆里尼奥为此付出了代价。

  埃弗顿的球迷会记得,克拉滕伯格有自己的“阿基里斯之踵”,那就是,当他们的球迷针对他时,他会和他们对着干。那是2007年10月的德比战,埃弗顿球迷对他狂嘘,而克拉滕伯格显然很生气,他无视了利物浦球员多次明显的犯规。现在,曼联球迷也有相同的遭遇。

  半场时,达米安在禁区内一点被弗拉纳甘绊倒,但克拉滕伯格没有给点球,这激怒了穆里尼奥和曼联球迷,穆里尼奥无法控制情绪,后来被罚上了看台。老实说,弗拉纳甘和达米安的接触很轻微,意大利人的反应有些夸张,这可能让裁判在判罚时产生了疑问和犹豫。

波尔:这张红牌是错判波尔:这张红牌是错判

  不过对埃雷拉的那一下,克拉滕伯格就没有通融,他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埃雷拉,这是错误的,埃雷拉在逼近马尔尼时滑倒了,而不是有意犯规。不过,因为这是第二张黄牌导致的红牌,根据规定曼联无法上诉,埃雷拉将缺席红魔的下一战。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弗格森沃特福德莫耶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