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周挺举办告别仪式 列队致敬+赠纪念球衣

2016年10月30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海报致敬周挺国安海报致敬周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据悉,国安老将周挺本赛季结束后将结束自己的国安生涯,不再与球队续约。赛前国安俱乐部为周挺举办了盛大的告别仪式。

大合影大合影

  本场也将是周挺身披绿色战袍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美中不足的是周挺由于上一场对阵上海申花中得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本场遭到停赛处罚,无法登场。而这位国安老将的御林军记忆也停留在了299场。虽然无法再本场比赛登场亮相,但周挺依旧来到了工体的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国安俱乐部向其赠送了4号纪念球衣并用全体队员列队欢迎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老臣无悔付出的感谢与敬意。

列队致敬列队致敬

  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全场球迷用大声呼喊周挺名字的方式表达了对于老将的敬意。在他们心中周挺不服输、无所畏惧的性格正代表了北京人的脾气秉性。

  周挺2005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为御林军奋勇拼搏了整整12年,他把自己的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国安。近年来,周挺由于年龄的增长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每当球队在边后卫位置上出现人员短缺,周挺总能用拿出最拼搏最玩命的态度为国安镇守左路防线。如今周挺选择离开国安,让我们祝福这位老将以后的生活一切顺利,挺爷,好运!(TinoRA)

文章关键词:周挺北京国安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