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对比赛非常失望 明年防守一定要调整

2016年10月30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对比赛内容和结果都很失望富力主帅对比赛内容和结果都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中超联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客场对阵已经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富力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被扳平,最后又被对手绝杀逆转,而且永昌又罚失一粒点球。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这样的比赛内容与结果,斯托伊科维奇显然非常失望:我没想到这场比赛会失利,真的非常失望、非常失望。即使是我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最终比分又不影响排名,但最后一分钟丢球还是让我感到非常痛楚、非常生气,明年我们球队防守端一定将有所调整。我们客场虽然进了两个球,但是最终输球让我不可接受。

  不过接下来富力主帅还是肯定了球员们全年的表现:“当然,这个赛季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最终获得了第6名。”

  对于富力接下来的安排,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会进入休息、调整阶段,不过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放假,我会给每个球员布置一些任务,让他们回家以后也要保持锻炼。(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石家庄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