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英超只有一个世界级 瓜帅战巴萨必须靠他

2016年10月3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勒认为瓜帅必须仰仗阿圭罗希勒认为瓜帅必须仰仗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城4-0大胜西布朗。球队头号前锋阿圭罗独中两元,表现抢眼。英格兰传奇前锋阿兰-希勒便认为,在如今的英超中,阿圭罗是唯一一个世界级的超级球星。

  希勒专栏摘译:

  当我在推特上说阿圭罗是英超唯一的世界级巨星时遭来了很多争议。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观点。但是首先让我们来定义一下,什么是世界级?我认为,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个球员能够持续的踢出最高水平,并且这种状态延续很多年。其次,他的能力可以在世界前五的任何一支豪门里立足。接着,每一场他出战的比赛都能有多贡献,并且他会抓住每一个机会来决定比赛。而阿圭罗具备以上所有的特质。

希勒欣赏阿圭罗希勒欣赏阿圭罗

  很多人对我提到了桑切斯和德布劳内,他们都是好球员,但是并不完全具备我提到的那几点。阿圭罗不仅是个出色的射手,并且他总能奉献精彩的进球。在曼城击败西布朗的比赛里,我们已经看到一切了。大伙儿一定还记得,11/12赛季他那个决定冠军归属的绝杀球,那充分展现了他的才华。另一方面,除了自己进球,他还会帮助其他的队友进入比赛状态,这个赛季你们会看见一个更加全面的阿圭罗。对我而言,有这样一个球员在阵中会让冠军竞争变得非常不同,他会为曼城夺冠的。

  谈到这,我必须说有些不理解为何之前面对巴萨的比赛,瓜帅没让阿圭罗首发。明天在伊蒂哈德的二番战,他肯定不会这么做了。所以,是的,阿圭罗是英超唯一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希勒最后还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超历史十大强人,包括博格坎普、吉格斯、亨利、斯科尔斯、特里、亚当斯、杰拉德、鲁尼、兰帕德和维埃拉。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阿圭罗西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