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本泽马是主席的宠儿 所以他能场场首发

2016年11月02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佩罗:本泽马能首发只因他是主席的宠儿卡佩罗:本泽马能首发只因他是主席的宠儿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随着莫拉塔的回归,皇马在锋线上的头号人选应该是本泽马还是莫拉塔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前皇马主教练卡佩罗近日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就表达了对莫拉塔的支持。

  卡佩罗在采访中说道:“选择莫拉塔还是本泽马,这估计是一个让所有教练感到头疼的问题,齐达内在教练位置上做得非常好,但是我对他坚持使用本泽马首发感到惊讶,因为他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宠儿,然而经常能在比赛中贡献决定性作用的是西班牙人莫拉塔。

  卡佩罗表示,尽管本泽马首发出场的机会更多,但是他的状态并不好。本赛季只打进了4粒进球。确实,对于本赛季9场首发3场替补的本泽马来说,4球的成绩确实不算出色,而本赛季11场担任替补的莫拉塔却打进了7粒进球,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更是打进了5球,这样莫拉塔成为球队首发的呼声变得非常高。

  对于现任皇马主帅齐达内,卡佩罗则表示了赞赏:“我认为他在战术运行方面做得非常好,他带队取得的结果也让每个人有理由感到高兴。”

  (Marco)

文章关键词:卡佩罗本泽马莫拉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