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丁俊晖逆转未果3-6不敌傅家俊 惨遭首轮游

2016年11月01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惨遭首轮游丁俊晖惨遭首轮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上,恒大2016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两次角逐中中国球员丁俊晖手感不佳,3-6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止步首轮。阿里斯特-卡特与特鲁姆普苦战10局,最终卡特6-4取胜得以晋级。

  晚间的比赛在7点半开始,关注的焦点自然是丁俊晖与傅家俊的德比战。第一局由丁俊晖开球,开纠结的傅家俊先进一颗红球后没有好机会继续防守,几个回合后丁俊晖防守中将母球停在了中台留下较容易进攻的机会,傅家俊上手打出单杆74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防守中采用母球沉底的方式,傅家俊拼进难度极大的红球中袋上手单杆拿下83分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开局阶段两人各有一次上手,打成12-8后丁俊晖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傅家俊取得37-12领先时一个简单的推黑球底袋失误又将机会送还,丁俊晖收光红球以63-37领先后打丢超分的黑球,两人开始争夺彩球,丁俊晖情绪略有波动处理球不冷静,傅家俊趁势收光台面以64-63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开球后丁俊晖先后两次上手拿下30分后失误送出机会,傅家俊上手得到44分后推粉球底袋受静电影响偏出,丁俊晖再获上手机会,终以57-44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3。短暂的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丁俊晖抓住傅家俊两次上手得到30分后进攻黄球的一次失误凭借单杆58分再追一局,比分来到2-3。

  第六局丁俊晖两次上手拿到11分后轻推红球底袋偏出,傅家俊抓住机会进攻得手后拿到22分,打黑球底袋偏出中断进攻,丁俊晖打进难度很大的红球顶袋再次上手拿下32分转入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多次尝试进攻都未能延续得分,反倒是傅家俊抓住一次机会清掉红球并清彩到粉球,以61-46将比分改写为4-2。第七局开局阶段的防守战中丁俊晖先出现漏洞留下进攻机会,傅家俊上手拿下27分后打蓝球时母球摔袋,两人继续较量防守,丁俊晖通过一杆高质量防守迫使对手两次出现失误后打进一红一彩,随后打丢袋口红球进攻中断,之后的长时间防守拉锯中丁俊晖两次上手都未能简化局面延续得分,而后傅家俊抓住了一次机会以77-39再胜一局,5-2领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双方在长时间的拉锯中反复上手又不断失误,丁俊晖凭借该局中更稳定的发挥以75-29挽救一个赛点,比分变成3-5。第九局开局阶段傅家俊薄红球底袋不进停在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得到19分后轻推红球底袋失误送上机会,傅家俊接手后仅得8分,在使用架杆进攻时连击犯规将球权交回,丁俊晖再上手取得37-8领先后利用绿球做斯诺克,傅家俊解球成功化解险情,之后两人再次陷入僵持,在多个回合后又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直到打进粉球后以55-49领先,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傅家俊打丢最后黑球停在袋口附近,而此后丁俊晖几次错失袋口的进攻机会,最终傅家俊打进黑球将比分定格在了6-3,晋级第二轮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机长卡特与特鲁姆普状态平平,最终卡特凭借3次单杆50+的表现以6-4战胜发挥更差的特鲁姆普,闯入八强。(曳影)

文章关键词:中锦赛丁俊晖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