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真能掀翻巴萨?英媒列4大因素力挺瓜帅逆袭

2016年11月0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即将再次对战巴萨瓜帅即将再次对战巴萨

  新浪体育讯  周中的欧冠,曼城即将在主场迎来巴萨。首回合0-4失利后,不少人都看衰曼城的前景。不过英国媒体《太阳报》却坚信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够逆袭。该报总结了4大因素力挺瓜迪奥拉和曼城。

  第一点是巴萨正遭遇伤病潮。皮克和阿尔巴两位主力后卫都因伤缺阵,马蒂厄也将停赛。中场方面,巴萨还折损了队长伊涅斯塔,这对于巴萨的打击就更大了。巴萨的人员不整,将是曼城可以利用的一个优势。

  第二点则是曼城防守的提升。上周六曼城4-0大胜西布朗是球队近8场比赛里首次零封对手。之前一直被诟病的防守问题有了改善。队长孔帕尼已经伤愈,球队在人员选择上也可以更灵活。

阿圭罗被寄予厚望阿圭罗被寄予厚望

  第三点,曼城可以利用定位球。巴萨在定位球的防守上一直是软肋。此番又缺席了皮克和马蒂厄两个中卫。球队还有德布劳内和科拉罗夫这样的定位球好手。瓜迪奥拉完全可以在定位球上大做文章。

  最后一点,曼城的锋线升级。此前面对巴萨的比赛,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没有首发。上周六的联赛,回到首发的阿圭罗火力全开。此番对阵巴萨将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德布劳内、席尔瓦和斯特林等球员也将给阿圭罗提供火力支持。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