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先生租“霸王房”被告 5000美金他不交

2016年11月01日15: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上个赛季,乔•约翰逊在赛季中期加盟热火,他在迈阿密租下了一栋豪华公寓。但是从今年的4月份到8月份这一期间,乔•约翰逊都没有按月缴纳房租,这让他的房东很是苦恼。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乔•约翰逊的房东已经正式将他起诉上了法庭。希望从约翰逊那里拿到39500美元(房租加赔偿等费用),并且他们希望得到法庭开出的逐出令,这样他们就可以收回公寓了。

1028-miami-condos-gilbert-arenas-4.jpg

  据悉,该房产位于迈阿密的黄金地段,装修豪华,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每个月,乔•约翰逊需要向房主缴纳5500美元的房租。可是从到入住到最后搬走,单打乔一分钱都没有付,竟然住了一回“霸王房”。

  在NBA之中,欠款过多最终宣布破产的球员并不少,但 他们都是因为财政危机才宣告破产。乔•约翰逊与这些人不相同,他刚刚和爵士签下一份两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职业生涯总收入超过了两亿美金,有着相 对健康的财政状况。这点房租对于他来说应该算不了什么,可他究竟为什么没有缴纳房租,依旧是个谜团。

  对于NBA球星来说,租房这种事情一般都是经纪人或者助理在帮助运行,或许这次乔•约翰逊的欠租事件只是一个误会。

  TMZ网站在日前也联系到了乔•约翰逊,不过他也还没有正式回应此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霸王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