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20岁就成球队未来台柱 他下一位顶级内线

2016年11月01日08:5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还记得新赛季第二个比赛日的疯狂吗?安东尼·戴维斯狂砍50+16、哈登打破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德罗赞轰下40分,韦少拿到32分12次助攻,但很多人不曾注意到,当日,还有一位球员同样打出了令人称道的数据,他就是步行者队的二年级新秀迈尔斯·特纳,对阵小牛的比赛,年轻气盛的特纳全场17投13中,拿到30分外加16个篮板,帮助球队赢得开门红,要知道,小牛的两大内线诺维茨基和博格特加一块也只有28分和14个篮板入账。

  特纳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主帅卡莱尔的大加称赞,这位冠军教头直截了当的称特纳将成为下一位顶级内线。

f7c000696d40b1c968e.jpg.jpg

  队友C.J。迈尔斯表示,“他的这些表现我们在平时训练中都见过,我们都知道他的天赋有多高,但他还在进步,还可以变得更可怕,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了一点阿尔德里奇的影子,但在防守端,我找不出哪个球员像他这样,他的移动速度太快了。新赛季,他控制篮板的能力更强了,他也开始试着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他正从方方面面影响着比赛。”

  过去,从伊巴卡身上,我们都见识过一个既能控制禁区又能拉开场地空间的球员,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如今的特纳正是如此,而和他有着同样类型的还有戴维斯、唐斯、波尔津吉斯和恩比德。

1-160209160456206.jpg

  事实上,在德克萨斯大学期间,特纳因过于专注中距离投篮而受到了一些批评,但现在,在联盟比赛风格变化的今天,特纳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内线技术,这样就可以在一些错位进攻中获益,此外,他还表示现在的大个子需要更加的全面。

  “每个人都可以做任何的事情,而这就是我的打球方式,我很幸运能在联盟风格转型期加入NBA。”

  确实正如特纳所说,这是NBA风格转型的时代,随着小球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传统中锋都开始投三分,比如这个赛季的洛佩斯和小加索尔,而那些不懂得如何保护篮筐的中锋则渐渐沦为替补,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埃尔·杰弗森,2年前,他还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三阵,但这个赛季,在步行者,他只能担任特纳的替补。

myles.jpg

  在新帅麦克米兰的眼里,特纳是乔治之外球队最重要的球员,过去,步行者之所以成为连续两个赛季打进东部决赛的球队,靠的就是防守,那一时期,希伯特镇守的内线成为很多球员的噩梦,但希伯特显然不是一位新时代的中锋,如今,步行者希望重回巅峰,但同时又希望能够在保留防守效率的情况下使比赛节奏打得更快,而从理论上说,特纳满足了他们一切的要求。

  很少年轻球员能像特纳一样一帆风顺,上赛季季后赛7场输给猛龙后,球队休赛期并没有选择重建,而是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他们引进了蒂格、赛迪斯·杨,并轻易的放走了上季表现不俗的马因米,这一切都因为他们相信特纳,相信这位年轻的小将能够撑起球队的禁区。

  麦克米兰表示,“他可以守护篮筐,保护篮板,他的存在让我们很有安全感,他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除此之外,一名优秀的内线需要学会和队友沟通,需要更好的指挥防线,而这也是我们希望他能在今后提高的地方。”

136968164.jpg

  作为一名只有20岁的小将来说,特纳还不够稳定,首战惊艳过后,次战负于篮网的比赛,他数次被对手在挡拆中利用,尽管拿到了13分11篮板和3次盖帽,但特纳并未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表现,紧接着对阵公牛的比赛,球队101比118惨负,特纳领导的防线再一次以惨淡收场。

  如今,人们对于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已经有了更高的期待,队友迈尔斯称特纳会度过一些比较挣扎的夜晚,但也会因此收获很多。可以说,20岁的他,已经肩负起了步行者队复兴的重任。

  通常来说,期望越大,压力就会越大,对于人们逐渐提高的期望值,特纳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相比上个赛季,我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清晰了,我不能怀疑自己,每场比赛我都会勇敢的走上球场,因为这支球队需要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特纳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