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评球员数据实力浓眉压威少 詹皇未进前10

2016年11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第一周数据太逆天浓眉第一周数据太逆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今天发布了周最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勒布朗-詹姆斯分别获得了东西区的周最佳。但是美国专家亚当斯根据数据发布的球员实力榜单显示,安东尼-戴维斯才应该是本周的最佳球员。

  赛季开打第一周,很多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好,但是谁是最好的球员?我们使用了“Game Score”这个数据来对球员进行追踪排名,它的特点是能综合加权各项数据,最终得到一个分数,以此来衡量球员的实力;而且它在样本相对较小的时候也比较准确。

  显然,数据认为浓眉哥比威少更加厉害。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浓眉哥成为继迈克尔-乔丹、威尔特-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之后唯一能在揭幕战拿下50分的球员。两天后他拿下了45分17篮板,成为查尔斯-巴克利之后第一个能背靠背拿下45分15篮板的球员。

  而威少,他一周里最差的比赛拿下了32分12篮板9助攻,然后就拿下了两个大三双。他是在1975年贾巴尔之后,第一个拿下50分带三双的球员,只有张伯伦和贝勒拿过更高分的三双。威少的球队也是三连胜(虽然对手是76人,湖人和太阳)。在威少拿下三双时,雷霆已经20连胜了,这是NBA历史上第三长的同类连胜。

  虽然两人都是历史级别的猛人,但是具体比较的话,浓眉哥除了在得分和助攻上略输一筹外,其他数据都领先威少,所以第一周的最强球员,应该是浓眉。

  排行榜上还有一些亮点:杜兰特打了三场比赛,三场都是队内得分王,命中率为57%。勒布朗-詹姆斯虽然首战拿下三双,第一周场均20+10+8,但是还没能杀进前10,只位列第12位。莱昂纳德是前10球员中唯一打了4场比赛的人,他场均有3次以上的抢断,得到28分,命中率为50%。

  猛龙的德罗赞也很有意思,他开赛两场分别轰下40分和32分。德罗赞和瓦兰丘纳斯也成为NBA历史上唯一能在揭幕战轰下40+和30+的队友。

  (咕哒)

文章关键词:张伯伦詹姆斯浓眉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