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乔丹进发!20+5+4勇士最强一板 死亡五小靠他

2016年11月02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稳定输出杜兰特稳定输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今天金州勇士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凯文-杜兰特15投9中,罚球3中2,得到20分5个篮板4次抢断。勇士第三节暴走,终以127-104大胜。

  上一场击败太阳,杜兰特发挥出色,他得到全场最高37分,其中15分来自罚球。本场造访波特兰,杜兰特也迎来和昔日战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重聚之前的最后一战。而对于勇士来说,达米安-利拉德和开拓者却是老冤家。上赛季他们最惨的一场败仗,便拜利拉德所赐。

  水花兄弟的状态是勇士开季迄今的一大难题,今天上半场仍未得到改善。杜兰特在首节接过枪,单节7中3得到7分,更有精彩镜头奉上。本节6分时,他边线持球面对单防,突然一个加速轻松从左侧超车,长驱直入爆扣得手。本节结束前,他又在正面如蝴蝶穿花般运球,突然干拔命中。要是抛开战术论单打能力,那KD无疑还是勇士最强的那一个。

  其后两节,杜兰特6投4中拿下8分,依然能提供稳定的输出。勇士上半场依靠伊安-克拉克奇兵出击和对手形成僵持,本方先发五号位扎扎-帕楚里亚却被爆成“渣渣”。勇士真正起势是在撤下帕楚里亚,摆出“死亡五小”之时,尤其在第三节史蒂芬-库里狂飙突进,更成为本场的分水岭。

  而出任“死亡五小”四号位的杜兰特,也乐得将舞台拱手让与队友,但在这套阵容中他的防守和篮板能力却是球队最需要的。第三节当勇士将分差拉大到20分,对方被迫呼叫暂停时,是杜兰特兴奋地在场边为队友振臂高呼。终场前7分41秒他便打卡下班,一屁股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也一脸喜滋滋。

  出战31分钟拿下20分,均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的单场最低,但这并不妨碍他延续纪录。如今他已连续68场得分20+,距迈克尔-乔丹保持的NBA球员连续20+第二长纪录仅差1场(第一仍是乔丹保持的连续72场)。或许,他的心思早已飞到了威少身边,对阵老东家追平乔丹?再合适不过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乔丹杜兰特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