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帅与超模女友分手 NBA高富帅重新回归单身

2016年11月02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她曾是维密超模她曾是维密超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TMZ网站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和他的女友托尼-佳恩正式分手。

  托尼-佳恩是前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一位模特。自从去年夏天开始,佳恩与帕森斯开始拍拖。在这之前,佳恩曾和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影帝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相恋过。

  自从帕森斯和佳恩拍拖以来,两人的感情比较稳定,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对金童玉女已经正式“和平分手”了。

  尽管帕森斯和佳恩都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对对方的关注,但是他们在分手之后依然是朋友。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帕森斯和佳恩分手了呢?

  据了解,主要原因是双方各自的工作。目前,帕森斯和佳恩都专注于各自的事业。今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自从今年3月接受膝盖手术之后,帕森斯一直在努力康复并完成复出。与此同时,佳恩依然在专注于自己的模特事业,所以这段异地恋最终只能收尾。

  但是不用担心,帕森斯是NBA有名的高富帅,佳恩则是一位超模,所以他们应该很快会找到各自的幸福。

  (罗森)

文章关键词:NBA钱德勒-帕森斯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