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无梅西像踢球没足球 想在瓜帅手下踢球

2016年11月01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基蒂奇夸赞梅西拉基蒂奇夸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中场拉基蒂奇称赞梅西的重要性,表示没有梅西就像是踢球时没有足球。

  拉基蒂奇说:“问我梅西是不是最佳这个话题,像是在问,你是觉得踢球有球呢?还是踢球没足球呢?”

  关于与曼城的比赛,拉基蒂奇说:“我们需要忘记第一场比赛,这已经过去了,对明天的比赛没有任何作用。发挥出我们以往的水准,这很重要,这是一场强强对话,我们十分想赢下比赛。”

  关于缺阵的伊涅斯塔,拉基蒂奇说:“伊涅斯塔不在,很多改变,因为他是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不局限于最近,而是他整个生涯来看。效力一线队将近14年,他给球队付出了太多,他是与众不同的。其他球员也有不同的特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尽力坚强起来。不管谁顶替伊涅斯塔,我们都会团结起来,帮助球队。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很难找到,但是我们整个球队能克服他的缺阵,我们都希望他早日康复。我们想念他。”

  关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拉基蒂奇说:“我很乐意在他手下踢球,当然,或者跟他一起喝咖啡。我选择4号球衣,就是因为佩普。这是一次好机会,我会牢牢把握住。他曾是世界最佳之一。我的队友告诉了我很多有关他的事情,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希望他能开心,未来取得成功,但不是明天。如果有一天与他一起共事,那很棒,如果没有,我会邀请他一起喝咖啡,然后坐下来交谈。我十分尊敬他。”

  (平次)

文章关键词:拉基蒂奇梅西伊涅斯塔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