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30分步行者止连败 5人上双湖人几乎翻盘

2016年11月0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惜败步行者湖人惜败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作客印第安波利斯,以108-115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2-2)止步二连败。保罗-乔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4个抢断,蒙塔-埃利斯17分,赛迪斯-杨14分6个篮板,杰夫-蒂格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得了16分,阿隆-布鲁克斯复出,得8分。

  湖人(1-3)三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10投仅3中,得11分,鲁尔-邓10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9分10个篮板。替补发挥出色,路易斯-威廉姆斯19分,乔丹-克拉克森15分,拉里-南斯11分、5个篮板和6个抢断。

  两队境遇相似,都取得了新赛季揭幕战的胜利,但接下来遭到连败。

  步行者受到伤病的影响较大。新来的控卫蒂格还没融入队中,平均每场只得8分,命中率只有20%,而替补的阿隆-布鲁克斯因伤缺阵,罗德尼-斯塔基也有伤在身。步行者仍得靠乔治和特纳两人,他们平均每场加起来得了43.3分。

  对步行者来说,好消息是,接下来15场比赛有11个是主场。而湖人,正在打连续4个客场。后科比时代的首战击败火箭后,此后接连败北。不过新帅卢克-沃顿对湖人众将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

  湖人一帮年轻小将冲劲十足,今天也给步行者造成极大的麻烦。开场后,拉塞尔和尼克-杨相继命中,湖人以4-0开局。乔治马上还以三分,而赛迪斯-杨也远投得手,步行者反超。湖人命中率逐渐下降,本节最后4分39秒,他们只投中了两球。迈尔斯连投带罚为步行者拿下3分,此后又三分命中,步行者以一波10-5结束本节,以27-18保持优势。

  湖人在第二节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在防守上却有心无力,双方开始大举对攻。本节还有9分15秒时,布莱克两罚两中后,湖人只以28-32落后,但埃利斯投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步行者一度以58-42领先了16分,上半场他们以62-51领先。本节湖人得了33分,步行者得35分。

  虽然湖人连续输球,但主帅沃顿仍然感到满意,主要是因为他喜欢湖人的拼劲。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湖人在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大举反扑。

  尼克-杨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拉塞尔紧接着“打三分”得手,湖人连得8分,只以59-62落后。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始终没让步行者拉开差距。本节结束前,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以79-84落后。

  湖人第四节继续紧追不舍,多次有机会反超。他们的努力得到回报,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克拉克森三分不中,但小南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骑扣蒂格,湖人以106-105超出,这是他们全场第二次领先。

  湖人有机会扩大优势,可惜威廉姆斯此后三分不中。步行者则把球交给球星乔治,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比赛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以111-108领先。

  关键时刻湖人连续投篮不中,步行者也错失扩大优势的机会。比赛还有32.2秒时,乔治接球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步行者领先5分。拉塞尔此后在三分线外遭到盖帽,湖人只得放弃,未能成功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乔治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