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开拓者悍将不想给打扮成库里的小孩糖果

2016年11月02日04:2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开拓者上赛季季后赛被勇士淘汰了开拓者上赛季季后赛被勇士淘汰了

  美国时间10月31日是万圣节,孩子们会去各家敲门要糖果,不给的话就会捣蛋,但是开拓者悍将莫里斯-哈克利斯却碰上了这样的情况。

  他在推特中写道:“两个孩子来我家要糖果,他们穿着库里和杜兰特的勇士球衣,我一看就几乎没给他们糖果。”

  一位网友评论说:你应该大喊开拓者加油,然后把门关上!

  还有人说:你应该隔扣他俩!

  另外一位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俩孩子没穿克莱-汤普森的球衣,评论道:克莱现在没人爱了,真可怜。

  还有一位显然是勇士球迷的网友评论道:你只是在酸而已,因为勇士上赛季季后赛淘汰了开拓者,而你这赛季又丢了首发的位置。

  还有人模仿哈克利斯的风格写道:两个孩子来我家要糖果,他们穿着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球衣,我跟他们说我家糖果送光了。

  也不知道这两个孩子有没有大闹哈克利斯的家,他们可能不知道这家住的是开拓者的球员,而他们身穿的正是上赛季季后赛淘汰开拓者的勇士队的球衣。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库里开拓者勇士哈克莱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