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场均17+7夹1刺眼数据 为何他这项生涯新低

2016年11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首节之后就哑火林书豪首节之后就哑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以88比08惨败公牛,遭遇两连败。篮网队球员林书豪出战23分钟,10投6中得到14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首节就得到11分的林书豪缺在下半场完全哑火。

  首节比赛,刚开局林书豪就凭借急停跳投帮助球队拿到第一分。随后他又依靠布鲁克-洛佩兹的掩护,接连杀入篮下突破得分。7分54秒,林书豪面对隆多防守,左手突破杀入篮下完成1打3。随着林书豪的下场,篮网被公牛打出了一波11比0的小高潮。篮网得分荒最终还是被林书豪打破,在首节末段,林书豪从后场持球,在布克的掩护下直接在弧顶出手三分,球空心入网。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40秒时,林书豪面对米罗蒂奇防守,一个大变向晃过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低手上篮再得两分。首节比赛林书豪5投5中拿到11分。

  随着公牛三巨头开始发威,坎南锦上添花连续命中三分,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5分。而林书豪在次节遭遇公牛严防死守,隆多开始对他实行全场盯防,让林书豪接球都非常困难。一节比赛,林书豪只有3次出手,但只在最后43秒倚着防守直杀篮下,三步强起打板命中。

  半场结束林书豪得到14分,而这就是他全场的得分。由于分差不断被拉大,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林书豪在第三节中段就被替换下场。全场4次失误暴露了林书豪在处理球方面仍有待提高,而且状态的持续性对于书豪来讲也是一大考验。整场比赛48分钟状态的延续性,对于一个球队领袖是必备的,同样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同样有待进一步磨合。

  篮网开赛遭遇两连败,他们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一旦对方掐死洛佩兹和林书豪内外两个点,其他球员几乎做不出太大贡献,球队就只能眼看着对方得分。而在成为对方外线最重兵布防的点之后,书豪虽然场均有17分7助攻的表现,却也只投出38.1%的生涯新低命中率,以及场均2.7次的失误。篮网这赛季若想有所突破,林书豪和洛佩兹两个核心球员不但需要做出极大贡献,角色球员的发挥同样是球队稳步提升的关键。

  (珅葳)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篮网洛佩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