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巴萨技术统计:巴萨传控碾压 曼城机会更多

2016年11月02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吃到了一场败仗巴萨吃到了一场败仗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曼城巴萨二番战以曼城3-1取胜落下帷幕,这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巴萨再度在传控上占据了主动,但他们的机会和射门次数都比曼城差了不少。

  控球率上,巴萨的65.4%领先曼城的34.6几乎一倍有余,而传球数和传球成功率上,巴萨也以487次成功传球,84.5%的传球成功率,遥遥领先曼城的228次成功传球,77.3%的传球成功率。但是射门上,曼城却以13-8领先巴萨,射正数4-2,射正率也是曼城领先。曼城的威胁传球10次也领先巴萨的5次

技术统计图技术统计图

  射门最多的是阿圭罗,其次是梅西和苏亚雷斯。 

射门榜射门榜

  射正最多的则是梅开二度的京多安,3脚射正2个进球。

京多安射门效率高京多安射门效率高

  席尔瓦是威胁传球王。 

全场威胁传球最多的是大卫-席尔瓦,4次全场威胁传球最多的是大卫-席尔瓦,4次

  抢断最多的是布斯克茨,五次,但抢断榜往后的四名全是曼城的球员。 

抢断最多的是布斯克茨抢断最多的是布斯克茨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巴萨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