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6犯!第1中锋刷新奇葩史 3分钟6犯你猜是谁

2016年11月02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叫不高兴我叫不高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王在客场通过加时以96-108负于热火。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场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他在第四节吃到个人全部6次犯规,其中3次进攻犯规,并被罚下场。

  本场比赛第四节,考神独得13分,外加3个篮板和1次助攻。此外,他在这一节还出现了6次犯规以及4次失误,包括最后那个很有争议的进攻犯规。最终,考神无奈被罚下场,并且眼睁睁地看着国王队在加时赛中负于热火队。

  单节出现6次犯规,这在NBA历史上并不是没有过。据统计,NBA历史上最快6犯离场的纪录只有3分钟,你没有看错,只有3分钟!

  1997年12月30日,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为了阻止公牛队得分,小牛队主帅唐-尼尔森使出了他最擅长的“砍人”战术,当时老尼尔森派上替补布巴-威尔斯,并要求他去砍公牛队的罗德曼。结果没想到罗德曼12罚9中,而威尔斯在短短3分钟内就吃到6次犯规并被罚下场,这也创造了NBA历史上吃到6犯时间最短的纪录。最终,小牛依然以105-111负于公牛。

  此外,1997年2月12日太阳108-111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当时还是菜鸟的史蒂夫-纳什曾在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吃到过6次犯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尔森国王考辛斯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