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法被废弃也不会离队:20万周薪 赛季末再说

2016年11月02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不愿冬季离队小法不愿冬季离队

  新浪体育讯  尽管被主教练孔蒂打入冷宫,但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并不想在冬季离开球队。

  此前有传闻称,切尔西最早可能在冬季就出售小法,但西班牙人告知自己的朋友称,他不会接受半路被驱逐的命运,至少要等到赛季末再做决定。

  英超客场2比0击败南安普敦一战,小法因伤缺席,但即使身体健康,他也得不到孔蒂重用,赛季至今,他只在英超中首发过1次。

孔蒂又作何打算?孔蒂又作何打算?

  按照小法的想法,他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并继续努力。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周薪接近20万英镑,这也是他不着急做决定的原因之一。可以预想的是,如果离队,已经29岁、又以替补身份离开的小法,在新东家的薪水恐怕很难拿到这么高。

  小法对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尚未完全绝望,他表示,自己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试图打动孔蒂。而意大利人最近称赞了小法的态度,并称两人的关系没问题,听起来,孔蒂似乎也不想在赛季中就失去小法,等进入下半程的赛程密集期后,他要确保阵中至少有一个好用的轮换选手。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