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回应罚单:阿联确实违规 我们接受处罚

2016年11月03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晚易建联因为球鞋事件成为焦点昨晚易建联因为球鞋事件成为焦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易建联球鞋事件的处罚结果: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

  本赛季篮协要求CBA所有本土球员都必须穿赞助商李宁的球鞋,昨晚易建联首次出战,按照规定穿着李宁球鞋,不过第二节他直接在场上将球鞋脱了扔在原地,光着脚离场。随后易建联穿回了自己个人赞助商耐克的球鞋,并在第三节比赛中重新出场比赛。

  易建联临时换鞋的事件成为昨晚最大的焦点,按照联赛的规定,不穿着指定装备的球员将会被停赛一场,今天篮协宣布了对于易建联和广东队的处罚决定: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

  对于这个处罚,广东宏远俱乐部表示:对于CBA联赛办做出的对易建联和我俱乐部的相关处罚,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表示接受。我俱乐部球员易建联的相关行为,确实违反了联赛相关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俱乐部将吸取经验,努力配合篮管中心做好相关工作。

  (晨曦)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易建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