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炮轰温格:容不下弟子留阿森纳执教

2016年11月03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埃拉批评温格维埃拉批评温格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曾是阿森纳传奇队长,他也是温格的得意爱徒。日前,这位前阿森纳传奇却公开批评了恩师温格,他称温格从来不给麾下弟子的执教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

  维埃拉目前正在纽约城FC,他表示:“我不是说温格想要阻止我们执教的念头,但他从来不给我们提供帮助,也不指导我们。也许温格只是希望他的弟子们能走出自己的道路。但我却看到了一个尴尬的事实,那些曾和温格关系很好的球员,都离开阿森纳去别的队执教了。”

维埃拉曾是温格的得意弟子维埃拉曾是温格的得意弟子

  维埃拉继续表示:“看到阿森纳的老将们都离开了,这有些让人伤感,现在还在那里工作的,似乎只有永贝里了。我们这些老将也热爱阿森纳,我们想要留阿森纳执教,并不是想吃老本,我们只是想要帮助俱乐部,然后实现共赢,但很显然这没有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亨利曾在阿森纳青年队执教,但他随后也和温格发生了分歧,不得不离开枪手。

  相关报道:阿森纳遭痛批:踢得软又没血性 温格让铁杆粉转黑

  维埃拉在阿森纳效力过9年时间,力助阿森纳夺得过三次英超冠军。不过维埃拉却是在曼城青年队开始执教生涯的,并在随后入主纽约城队。今年8月份,维埃拉便曾炮轰过温格的引援政策以及阿森纳的球风。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维埃拉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