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詹皇嘲讽勇士 竟被勇士悍将怒喷

2016年11月03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怒吼詹姆斯怒吼

  新浪体育讯  德雷蒙德·格林突然发了一条推特,“3-1 SXXXS”,好不容易,他逮着了一个机会,通过推特喷詹姆斯。

嘲笑勇士惨遭打脸,詹姆斯竟被格林怒喷

  因为刚刚结束的棒球联盟决赛,就是复刻了一回上赛季的NBA总决赛,但遭殃的却成了詹姆斯家乡球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3比1领先,却最终3比4丢掉了冠军。

  格林及时抓住机会怒喷詹皇,不是神经发作,而是前几天詹姆斯举办了万圣节晚会,狠狠嘲讽了勇士一回,他邀请的骷髅乐队,低音鼓上写着“3-1 lead”,就是明明白白地指出了上个赛季的总决赛,勇士在3比1领先之后,被骑士反败为胜。而且,他还提供了印有克莱·汤普森与斯蒂芬·库里的墓碑式饼干。

  其实,勇士球员,尤其是汤普森与库里,对墓碑式饼干并没有多大的厌恶感,顶多只是觉得有些无聊,“我又没死”,但对3比1领先的嘲讽,无法接受——这大概就是中美文化的差异——面对记者的提问,汤神脸色极为难看,语气也变了。“哥们,我对此并不关心”。

  他与库里的想法有些类似,坚持到明年6月,拿到冠军再痛痛快快打脸,“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闭嘴,”库里说。

  有趣的是,不必等到6月,勇士就找到了报仇的机会。

嘲笑勇士惨遭打脸,詹姆斯竟被格林怒喷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MLB(棒球联盟)3比1领先芝加哥小熊队,第六场在印第安人主场,为此火箭与骑士的比赛还特地提前1小时,就是为了能让当地人能去看骑士的比赛,再欣赏印第安人夺冠,但遗憾的是,被詹姆斯吹捧许久的印第安人主场输球,总比分被扳成3比3。

  11月3日,总决赛第七场在芝加哥举行,詹姆斯还特地飞到芝加哥为印第安人队助威。也许是人品守恒,也许是克利夫兰只能有一个英雄,印第安人未能如骑士般在客场实现夺冠,3比1变成3比4。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万圣节晚会讽刺勇士的时候,詹皇很嗨,现在,轮到他失落,别人嗨了。

  不只是勇士球员针锋相对,各路球迷也逮着机会,大肆讽刺他与印第安人。

嘲笑勇士惨遭打脸,詹姆斯竟被格林怒喷
嘲笑勇士惨遭打脸,詹姆斯竟被格林怒喷

  也许,克利夫兰只属于詹姆斯,其他人无法取得与他相同的成绩,无法突破克利夫兰魔咒,也无法像他一样扮演奇迹。

  詹姆斯惟一的错误,就是以为他的成功,真的可以改变克利夫兰,而现实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头条号篮球潘老师)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