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联赛里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特殊球员

2016年11月03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谈到易建联的行为时,篮协的态度很强硬在谈到易建联的行为时,篮协的态度很强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易建联的处罚结果: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

  对于这次处罚,篮管中心副主任,CBA公司的董事长李金生也谈了对于此事的态度,李金生表示:“我们CBA联赛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来到今年,来之不易,维护赞助商的权益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联赛里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特殊球员,易建联这种将赞助商鞋子扔在赛场转身离开的行为是职业素质不足的表现,严重损害的联赛的形象,对此的行为,我提出严厉的批评。”

  谈到对阿联停赛的处罚依据,CBA联赛办竞赛部部长张雄解释说:“对于易建联自己说因为感觉鞋子不适把球鞋扔到了球场上这个行为,是对联赛赞助商的一个很不尊重的行为,对人家的品牌是有贬损的。第一这种行为是不应该的,第二是对联赛和赞助商有很大的损害。关于违规禁赛这个规定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实行,可能有很多考虑不周和考虑不完善的地方,相关违规刚开始的时候是以批评教育为主,希望他们能在在这个事情上面吸取教,但如果批评教育没有作用的话,我们将按照规定采取处罚的办法。”

  (贾磊)

文章关键词:中国篮协广东男篮CBA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