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穆帅大手笔来了!钦点曼联撬马竞大将

2016年11月03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撬马竞大将希门尼斯曼联撬马竞大将希门尼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豪砸1.57亿英镑,引进了博格巴等多位大将。但如今看来,曼联的阵容依然存在不少瑕疵。有鉴于此,穆里尼奥准备继续豪购加强球队实力。日前,英国媒体便曝光了穆里尼奥的补强人选——马竞新星赫塞-希门尼斯。

  希门尼斯是马竞近两个赛季以来,涌现出的又一名天才球员。如今,穆里尼奥将挖角的目光投向他。根据《镜报》报道,穆里尼奥准备让曼联斥资5000万英镑,去收购希门尼斯。在穆里尼奥眼里,他已经是曼联补强防守型球员的头号目标,穆帅希望用他来加强曼联的防线实力。

穆帅将他视为补强防线的头号目标穆帅将他视为补强防线的头号目标

  希门尼斯如今21岁,他的违约金高达5600万英镑,不过曼联的出价已经相差不远。《镜报》同时表示,穆里尼奥在一月引进希门尼斯的可能性不大,曼联将会在明年夏天全力去引进这名马竞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希门尼斯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此前阿森纳也有意收购他,但温格却被其高昂的身价吓退。

  希门尼斯身高1米85,司职中后卫。在此前两个赛季,他为马竞出场64次,攻入3球。在上个赛季,他在西甲中为马竞首发27次,在西蒙尼手下坐稳了主力位置。考虑到他如今才21岁的年龄,他的前途显然不可限量。也因此,希门尼斯成为了穆帅曼联的目标。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马竞希门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