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青春!谢丽尔要当妈妈了 孩子却不是驰哥的

2016年11月03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谢丽尔是怎样的风情万种?曾经的谢丽尔是怎样的风情万种?

  新浪体育讯  出没风前烟缕裙,洛浦凌波度歌匀。踏花芳径乱红损,步苔幽砌暗生尘。谢丽尔,一个对中国球迷来说无比熟悉,却又有点陌生的名字,沉寂许久之后再次闯入了人们的视线。这则消息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如此稀松平常,然而对于这么多年“陪伴”这位玉女一路走过的中国球迷来说,却能激起阵阵感慨和唏嘘。

  在情场的灯灯盏盏里浮沉了十几个春秋后,年过三旬的谢丽尔开始认真考虑任何一个女人在这把年纪都会考虑的问题。有人把它称为“后路”,有人把它叫“打算”,还有人露骨的把它叫“老大不小了”——无论哪一种说辞,恐怕都会得罪一批女权主义者。但无论如何抵赖,亘古不变的生理规律就摆在谢丽尔的面前: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她的皮肤一天天松弛,颧骨日渐高耸,而她那对曾虏获无数少男的乳房也垂下了高傲的头颅,再也不像阿什利-科尔保养时那样耸立。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美人如果不愿意和时间的毒手困兽饶斗致死,那么她只有一条退路:前尘尽洗钻到名为“母亲”的庇护中,从此绝口不提“原谅我放荡不羁爱自由”。

谢丽尔小腹微微隆起谢丽尔小腹微微隆起

  和阿什利-科尔6年刻骨铭心的虐恋以互相伤害告终,和法国男模伯纳德的露水姻缘草草收场,之后谢丽尔对待和One Direction的利亚姆-佩恩的第三段感情,似乎要格外认真一些。认真到什么地步呢?曾经和谢丽尔共同担任英国达人评委奥利-莫尔斯不慎泄露了天机。《镜报》问他谢丽尔是否在近一年的热恋后已经有喜,他表示:“实话说,这是他们小两口自己的事情,媒体现在只是捕风捉影,但我非常确信,只要他们觉得足够自信了,就会出面告诉世人一切。顺便一提,虽然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他们一定能成为完美的父母。”言下之意,谢丽尔将为人母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

当年的谢丽尔和科尔的热恋当年的谢丽尔和科尔的热恋

  想到谢丽尔在中国体坛“出道”之时,是以火辣,性感,敢爱敢恨的玉女形象出现,她和阿什利-科尔之间狗血的爱情故事为中国球迷津津乐道,他们二人时而饿马奔槽一苇翘,热心乃死共摇风;时而灯花耿耿漏迟迟,今夜梦魂何处去。白天还在冲破玉壶开窍妙,谷觅花心丛蝶芳,晚上就花笙堪怜霜天远,寒夜如年挑灯残。而科尔那黝黑遒劲的大手在谢丽尔娇嫩的皮肤上摩挚的画面,如同美女与野兽的大片,在互联网的原始时代里刺激着炽热少年的神经。如今你或许已经过了会被这些东西刺激的年纪,或许每天下班累的像条狗一样,回家就往沙发上一瘫,但驰哥那骚气蓬勃的标题仍然如同童年时的鞭炮和冰棍儿一样,每每提起,仍能击中内心。

谢丽尔曾经是怎样的玉女形象谢丽尔曾经是怎样的玉女形象

  地球爆炸前夜,你打开新浪体育,像盘点冰箱那样逐一给过去的时光解冻。中学时的金刚、沈飞和甘索,大学时的咕哒和易帝、陈驰和谢丽尔,到了现在的罗森和卡戴珊。伊斯坦布尔奇迹、刘翔摔倒,董方卓肥了瘦瘦了肥,克洛泽和雷阿伦在同一天退役。辗转3个旧手机的情感在酒杯里摇匀溶解。谢丽尔终究要当孩子妈了,她的女神雕像将在未来的一天随着下垂的乳房,耸起的肚腩逐渐剥落,你也终于努力想起,曾经和朋友一起拿着第一代智能机,看到“谢丽尔”三个字出现在标题中时,掩盖不住的那份激动。

  (卡佛)

文章关键词:伯纳德谢丽尔切尔西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