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射利拉德绝杀!他双膝带重伤 也曾被叫小LBJ

2016年11月03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血布厉害了!血布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太阳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18-115击败开拓者,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埃里克-布雷德索出战39分钟,拿到了20分7篮板4助攻,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他贡献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和关键球,并且在加时赛中完成了绝杀。

  在今天比赛的前47分半钟,血布的表现几乎都乏善可陈,但是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站出来的却正是他。

  第四节还剩7.6秒,双方战成101平,开拓者球权,在发边线球之后,血布与队友默契夹击利拉德,从对手手中将球拿下,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抢断,球权易手。

  球权回到太阳手中,这次又是血布,在挡拆之后他持球杀到了篮下,在特纳的防守之下,他用一个超级后仰将球稳稳投中,完成了一记准绝杀,太阳领先两分。

  不过可惜的是,开拓者最后1.1秒由迈尔斯-莱昂纳德打中上篮,双方打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前半段,血布贡献了2分1次助攻,跟常规时间相似略显平淡,但同样,他又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

血布助攻布克血布助攻布克

  加时赛还剩6.4秒,太阳领先2分,开拓者球权,利拉德持球杀到太阳篮下并且造成犯规,打成2+1将比分扳平。最后6.4秒,球又落到了血布手里。

  6.4秒,血布接队友TJ-沃伦的发球,准备执行最后一次进攻。但他与沃伦的挡拆没有取得效果,利拉德依旧紧紧地死贴在他身边,最后1秒钟,血布运球之后在利拉德面前强行干拔,表响,球进!

  这是太阳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来之不易,而这个绝杀,也许对于血布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上赛季,布雷德索在太阳只打了31场,在去年12月末的一场比赛中,他不慎伤到了自己的左膝半月板,不久之后就进行了修复手术,赛季报销。

  这已经是血布近几年来双膝的第三次重伤了,早在快船时期,他的右膝就曾经因为半月板的撕裂而遭遇赛季报销的伤势,而在2014年,他同样的部位再次受伤,这让他不得不摘除了一部分右膝的半月板。这次,他的左膝半月板也同样遭遇了类似的伤势。

  今年夏天,血布伤愈归来,在前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6.5分5.8篮板和6次助攻,虽然数据上看起来依旧全能,但从比赛中可以明显的发现,他的爆发力还远远没有恢复曾经巅峰的状态。

  血布依旧在找状态找爆发力,经历三次膝盖的重伤,然后在联盟以大心脏著称的利拉德面前投中绝杀,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激励。加油吧!期待着完整状态下的血布回归,毕竟,他也是曾经被叫做小詹姆斯的男人。

  (Tinoke)

文章关键词:布雷德索太阳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